旅游英语:机场旅游信息常用语
日期:2011-09-08 10:08

(单词翻译:单击)

为了使旅客在踏入异国的第一步便能充份掌握旅途中所需的信息,大部分国际机场皆设有「旅游咨询中心」(TOURIST INFORMATION),举凡住宿、交通或是该到何处玩,此中心皆能提供旅客最专业的服务。假使事先未能预定好住宿饭店,也可在到达后,向旅游咨询中心索取饭店资料,并立刻打电话询问住房状况,以免徒增提着大包小包在市区中寻找住宿饭店的不便。

1.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?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?

2.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? 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?

3.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?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?

4.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?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?

5. Where is the bus stop(taxi stand)? 巴士站牌(出租车招呼站)在那里?

6.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? 是否可建议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?

7.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? 我在何处可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?

8. I'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(beach).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(海滩)的饭店。

9.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?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希尔顿饭店?

10.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? 每晚费用为多少?

11.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?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?

12.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?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?

13. 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?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馆的目录?

14. Is breakast included?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费用内?

15. May I have a city map? 是否可给我一份城市地图?

16.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? 若停留数日是否有任何折扣?

17. Can I reserve a hotel(rent a car)here? 我是否可在此预订饭店(租车)?

18. I'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. 我想要停留两晚。

分享到
重点单词
  • limousinen. 豪华轿车
  • recommendvt. 建议,推荐,劝告 vt. 使成为可取,使受欢迎
  • reserven. 预备品,贮存,候补 n. 克制,含蓄 vt. 保留
  • discountn. 折扣,贴现率 vt. 打折扣,贴现,不重视,不全信